close


IMG_3929.JPG
大家好~我是黛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昨天在屈臣氏購物的小小haul

以下就來一一介紹啦~~~
(是說在1111大折扣前購物是不是有點太...搞不清楚狀況?)

首先呢是最近在Dcard上看美妝版被燒的一蹋糊塗的"
L'Oréal NUDE眼影盤"

IMG_3938.JPG
IMG_3937.JPG

不過這其實是前天購入的~但想說就一起放進來分享給大家

原價570元!居然特價335元阿~~~這您說能不買嗎!!!

10色超實用的大地色呀~雖然眼影使用我還是很下手....不過!失敗為成功之母呀(握拳)

裡面包含有霧面跟亮面~之後有使用這盤畫眼妝會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I'm so excited~~~


再來也是被網路上許多人分享所燒到的"Curél珂潤卸妝凝露"(腦波很弱...)
現在組合包裝2罐580元~非常可愛的價格!

IMG_3930.JPG


原本都只有使用卸妝水,前陣子剛得知卸妝水無法完全卸除氣墊粉餅!!!

膽小的我遲遲無法跨越自己心裡障礙使用卸妝油....

所以想試試看大獲好評的卸妝凝露!


Curél珂潤家的產品都主打敏感肌可以使用~

臉部保養產品都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所以用起來格外安心呀

產品還是自己實際使用最準確~

使用前可先在手臂或是臉部一小範圍試用後再使用會比較好~


第三樣一樣是卸妝產品"Bbi@眼唇卸妝液"
眼睛跟臉部我通常都分開卸~(比較安心啦)
!IMG_3932.JPG

L'Oréal的眼唇卸妝液相信沒有人沒用過!

真的太好用啦~而且還常常買一送一

韓國Bbi@這個品牌終於進駐台灣屈臣氏啦!!!

口紅的火從還沒進到台灣開始就燒到現在XD

目前還沒使用過,但我對他抱著很大的信心!

第四樣是"
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

(旁邊的洗面乳是跟防曬一組賣的279元)
IMG_3934.JPG

平常要上班,早上睡覺都來不及了當然要睡到最後一刻!!

所以都只擦隔離霜或防曬就出門了~

冬天要來了!那就是美白的時刻到了!

同時阻擋UVAUVB

因為強調是水感又是凝露~照裡來說質地應該偏清爽

 
早上第一次使用覺得保濕效果真的不錯但好像有點黏膩但還可以接受~(不過有可能是我量用的太多XD)
 
持續使用下去希望這個冬天可以白的像日光燈~(希望不會致粉刺~~~)
 
 
最後一樣是~"Dr.wu杏仁酸亮白換膚乳液"
IMG_3933.JPG

原本以為有850元有買一送一阿雖然沒有送一我還是買了....
 
對於小資女我來說這個乳液5ml賣這個價錢,買下去有聽到荷包在哀嚎XD
 
但希望持續擦會有效果那就值得了~~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LOVE YOU ALL



拍攝器材//IPHONE 5s
連絡我//tzcheng629@gmail.com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