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9.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西

咳咳(清嗓),看到標題應該有人疑惑為甚麼2天是分開去的呢!(還是根本就沒人想知道XD)

11/12(六)確實是計劃到台北玩耍一天,逛逛街看看球賽吃吃美食~

11/14(一)是因為麥克要到台北面試,我堅持要當跟屁蟲跟去的面試完就回新竹所以只有半天~

但想說都是台北那就放一起寫囉沒關係啦~

IMG_3953.JPG

新竹到台北的這兩天我們都是選擇搭"豪泰"客運,不過兩天都忘了拍車站照片只好放在車上的腳照

車子椅座不大不小,不過車上皮椅的臭味沒有很濃我已備感欣慰
(本人我實在很討厭搭客運或公車,每次搭每次暈車,暈車王是我)

大概一個半小時(應該是啦)抵達台北~

IMG_4230.JPG]
第一天搭車前我跟麥克都沒吃早餐,一下車直奔"金子半之助"

排隊人潮真的很多,不過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當天排隊有分成兩次,一次是要排預備入場的隊伍,

第二次是排即將入場可以點菜了的隊伍!

店家為了炸物現點現炸熱騰騰上桌所以人數都要到齊才能入坐喔!

入坐後點的飯很快就來了!!效率即高!!

 

IMG_4221.JPG
IMG_3973.JPG

我點的是"江戶前天丼"
內容物有<
穴子魚大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穴子魚超!大!一!條!比我的手掌還長快要一半!
吃法:先將炸物全部移動到空盤上,把裡面的半熟蛋拌到飯裡再配著炸物吃~


像這樣↓↓↓
IMG_4231.JPG

不過這份是麥克點的"上天丼",我的沒拍(急著要吃XD)

真的很好吃~連對很少給食物高分的麥克來說都有95分!!!(滿分100)

大家真的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吃完之後就直接來到"innisfree忠孝旗艦店"
IMG_3977.JPG

雖然店面不是非常大,但裡面的擺設跟空間都讓人感覺很舒服店員也都很親切

IMG_3978.JPG

一百種實在是好難抉擇呀~~頓時有選擇障礙XD
原本是想買素色的粉紅色,後來幾番掙扎後選了灰色條紋(兩種色系也差太多XD)

IMG_4246.JPG

我只買了一顆氣墊粉餅跟一個很火紅可是我到現在才買的控油礦物蜜粉

當天購買一整組氣墊粉餅就可以直接加入會員還有送點數跟贈品(右上3個小樣),

下次消費好像可以折抵兩百多塊(對店員講的話有點記憶模糊XD)

氣墊我選擇的是<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 SPF 50+ PA+++/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
 


最後就是11/12當天的重頭戲啦~SBL男子超級籃球聯賽
IMG_4007.JPG
麥克是一個籃球狂熱份子,

然後像我這樣一位優秀的女朋友(好意思)當然是想一起參與他的喜好阿!!(握拳)

不過老實說,當天我根本沒抱持太大的希望,我一直都覺得一定會非~常~無~聊~

沒!想!到!現場看球賽實在是超級刺激!整個燃起籃球魂XD這次的體驗完全讓我對籃球賽改觀!

男女朋友如果都能互相參與對方的興趣真的很幸福~(雖然麥克陪我逛美妝還是很尷尬哈哈)

 

----------------------------------------我是分隔線----------------------------------------



11/14一樣只能放在車上的腳照XD
IMG_4044.JPG

麥克面試的時候我就在附近的書局閒晃吹冷氣看小說~

中午碰面後到北車臨時想到之前看劉沛影片有看到"淘客鬼椒漢堡"
IMG_4046.JPG

IMG_4048.JPG

來了當然要吃招牌鬼椒系列阿!!!!我點了"鬼椒牛肉起司堡"(不加洋蔥XD)

不過店內是沒有坐位的,所以我們到北車大廳席地而坐,一種野餐的概念!
(不覺得跟大家坐在大廳地板有種很團結的感覺嗎XD)

IMG_4051.JPG

主要今天就是來面試所以在大廳吃飽後我們就肥家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超級不專業又感覺看起來有點無聊的旅遊記

但我玩得很開心哈哈


謝謝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LOVE YOU ALL




拍攝器材//IPHONE 5s  IPHONE6s
連絡我//tzcheng629@gmail.com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